黑心

“男也好,女也好,我中意就好。”

【白夜行】夜行黑白路
【黑无常×白无常】对我而言你是最重要的人
(昨天晚上被气得激情产物,对我就是看中了歌词)
(肩并肩 无畏艰险   扶持走过黑白之路)
(因为她们已经科普了自己不是dw,更适合毒liu,大家了解一下)
白:是我一生都不善言辞
白:是你陪我徘徊阴鬼地域
黑:是我将死亡宣判得决绝而仓促
黑:是你陪我闯出的迷途

何处是我们来时路 何处是归途
无数怨灵地缚 视线渐渐模糊
惩戒哀嚎无不残酷 四野遍布
用什么来换取祝福
只好肩并肩 无畏艰险
扶持走过黑白之路
如果有天为重生欢呼
如果还能够兄弟同路
如果被在乎的人在乎
世间多少的沉浮
为彼此守护
何处是我们来时路 何处是归途
无数怨灵地缚 视线已模糊
惩戒无不残酷 哀嚎四野遍布
是不是要窃取祝福
眸中的戾气 扫平前途
你我 扶持走过 黑白路

评论(2)

热度(64)